//apply now button //whatsapp button //subscribe button 關於我們 | SeedSkateHK
top of page
347A2307.jpg

我們的願景

我們尋找學籽,培養他們發光發亮。

滑板運動適合不同年齡的人。捷斯香港滑板會有限公司 (以下簡稱 "捷斯") 以幫助各個不同年齡的人學習滑板運動而感到驕傲。我們歡迎任何人親臨體驗滑板運動,並參與這項精彩的運動及了解多姿多彩的滑板文化。 

我們是通過學習及實踐結合,培養積極心態和修習不同技能以推廣健康生活。

除了學習滑板運動,從過程中還可以學習如何克服失敗、建立自信並以積極正面的態度表現自己。

我們的未來願景是將活動推廣至香港的學校、團體及慈善機構。在 2014 年,香港滑板隊曾在亞洲滑板比賽中勇奪兩金一銅的佳績;相信在不久的將來,香港滑板隊可於奧運會盡展風采。

我們會一直尋找學籽,培養他們發光發亮。
 

滑板運動的益處

耐性

icon_3 Patience.png

練習過程需要極大的耐性,您不會在第一次上板便立即成為 Tony Hawk。經歷無數次跌倒,錯過多個棘手障礙後,在最終展現出絕妙技巧前,您將面對將一次又一次耐性考驗。

精確

icon_4 Precision.png

滑板運動需要學習不同技術。從不同方向調整身體改變速度,完美掌握基礎技巧後,可解鎖更多絕妙動作。

反應

icon_1 Reflexes.png

反應跟協調性是關聯的。在跌倒或快速停止時,您需要快速反應以支撐自己或防止碰撞發生;您很快便會明白跟欄杆碰撞並不理想。

忍耐

icon_2 Pain Tolerance.png

學習滑板運動過程中不斷跌倒、絆倒、割傷膝頭及手踭等部位,但跟其他運動一樣,可以提高耐痛性,更提升忍耐力及增強韌性。

放鬆

icon_6 Stress Relief.png

不論成人或小孩,壓力會消磨身心。滑板運動將是紓緩解壓力或挫折的絕佳途徑。

協調

icon_5 Coordination.png

滑板運動可以改善手、眼、腿和腳的協調性。 於運動時,您需要不斷調整動作讓過程變得更流暢、準確。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