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y now button //whatsapp button //subscribe button 我們的團隊 | SeedSkateHK
top of page

KING YIU

KingYiu_s.png

總教練

教練 Kingyiu 自2000年開始學習滑板,並於2012年加入了Nike SB隊,擔任香港Nike滑板俱樂部的教練。他擁有豐富的教練經驗,涵蓋了從小學到中學的各個階段。

作為一位父親,他喜歡和孩子一起在滑板場上玩滑板。

ON

R-Mono-7164.jpg

教練 On 是一位才華橫溢的年輕人。他自2016年開始學習滑板,喜歡在城市中自由滑行。多年來,他透過滑板建立了自信心。

PEPPER

Pepper_s.png

教練 Pepper 是Seeds中最年輕的女教練之一,自2020年開始學習滑板。她喜愛滑板,享受滑板場的氛圍和文化。每當成功地完成一個新的花式時,那種成就感是無法替代的。她期望學生們能夠和她一同享受滑板的樂趣。

運動偶像包括Cata Diaz、Alice Smith和Rayssa Leal。

SMORE

Smore_s.png

教練 Smore 於小六開始接觸滑板運動,教板經驗超過十五年。


第一塊滑板是爸爸送給我的生日禮物,一個月不夠,去尖沙咀踩街跌了落維多利亞港後即時痛哭,之後辛苦儲錢再買返一塊。就知道滑板將會影響我一生,繼續將不放棄的精神傳承下去

擅長街式花式Flip & Grind 
因為剛練滑板時香港一個板場都沒有

 

除了滑板,劍球都是改變我一生的興趣之一

MARCO

Marco_s.png

教練Marco自2020年開始接觸滑板,這不僅改變了他的生活,也成為了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希望學生們能像他一樣熱愛滑板運動。在課堂上,教練Marco會仔細觀察每位學生,並根據其個人情況量身定制教學方法。

 

他最喜歡的花式是Pressure Flip,這技巧的獨特之處是他運用"Scooping"方法使滑板旋轉起來。

教練Marco的偶像是Jamie Griffin和Jonny Giger,正是他們將滑板運動推向了新的高度。

​更多教練資訊即將推出!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