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y now button //whatsapp button //subscribe button 活動花絮 | SeedSkateHK
top of page

2023-2024
館內比賽排名

6+ Speed Challenge

Street Challenge

3-5 Speed Challenge

排名
名稱
分數

1st

Theo Law

10

2nd

Hanson Wong

9

3rd

Cedric Cheung

8

4th

Wilkus Fu

7

5th

Archie Chung

6

6th

Jeriel Wong

5

7th

Milo Wong

4

排名
名稱
分數

1st

2nd

3rd

4th

5th

6th

7th

7th

8th

8th

9th

9th

10th

Amber Tang

Damon Cheng

Ethan Tang

Nam Siu

Gaku Fujimoto

Lee Ting Hin

Liam Fung

Ethan Li

Bella Chan

Charlie Fung

Jayden Luo

Owen Yam

Fay Yu

19

14

12

11

10

8

7

7

5

5

3

2

2

排名
名稱
分數

1st

2nd

3rd

3rd

3rd

4th

4th

5th

6th

6th

7th

7th

Damon Cheng

Nam Siu

Gaku Fujimoto

Jacky Ho

Amber Tang

Zakk Wong

Yeung Yi Lam

Nathan Fung

Kelly Ma

Felicity Leung

Ng Shu Ho

Fay Yu

15

12

10

10

10

9

9

8

5

5

4

4

*分數截至第二季結束

捷斯香港滑板會館內賽 2024 - 第二季

SeedSkate Challenges – 第二季已於2月24日圓滿結束。速度挑戰和街頭挑戰吸引了眾多捷斯會員/學生參加,比賽競爭激烈。所有參賽者都制定了不同的策略,力求突破極限,取得最佳成績。最年輕的參賽者年僅3歲,參加了新設的3-5歲速度挑戰。所有參賽者將獲得他們的排名和積分,這些積分將一直累積到SeedSkate Challenges 2023-2024結束,而年度MVP將在SeedSkate Challenges - 第四季結束後產生。

捷斯香港滑板會館內賽 2023 - 第一季

第 1 季 SeedSkate Challenges 於 2023 年 10 月 7 日正式完滿結束,當日分別舉行了速度賽及 U 池弧面花式賽,吸引 23 位會員/學生參賽。當日比賽十分激烈,所有參賽選手都施展出渾身解數,務求突破自己之餘,亦能取得佳績,當中最年輕的參賽選手只有 5 歲,而來自日本的 Gaku Fujimoto 更勇奪當日 2 項比賽的冠軍,成為本季 SeedSkate Challenges 的 MVP。所有參賽選手於完成比賽後可按成績獲得本季的排行積分,分數將累積至第 4 季以競逐 SeedSkate 年度 MVP。

​Summer With Zenfone 10 ASUS x SeedSkate 滑板攝影工作坊

ASUS x SeedSkate 為旗艦手機 Zenfone 10 舉辦了一個滑板攝影工作坊;透過工作坊不同的任務,參加者都能體驗到 Zenfone 10 出色的攝錄功能。SeedSkate 的教練除了分享專業的滑板知識和 Zenfone 10 拍攝功能介紹外,
更加聯同亞洲沙灘運動會男子滑板公園賽冠軍得主 Johnnie Tang 帶來精彩表演。

 

香港貿發局香港運動消閒博覽 2023

 

是次消閒博覽吸引超過 4000 人現場體驗滑板,同場更有 SeedSkate 學生及校隊聖愛德華滑板隊員帶來精彩的現場表演,觀眾座無虛席,最年輕的表演學生只有 4 歲。

​開放日

透過開放日的各種活動例如手指滑板體驗,讓不同年紀的人認識滑板文化,增添興趣。

夏令營

捷斯夏令營旨在激發兒童和青少年走出舒適區,盡情享受滑板的樂趣。通過鍛煉積極的心態,學習和實踐獲得新的技能來促進健康的生活方式。兒童和青少年不僅學習滑板運動,還學習如何克服失敗、建立自信並以積極的方式表達自己。

VIU TV 租用場地拍攝世界盃節目

IMG_9461.JPG
347A3290.JPG

女士之夜

音樂晚會

347A2810.JPG

親子滑板體驗

BPM 親子運動音樂嘉年華

香港首個結合運動與音樂的大型親子嘉年華 ──「BPM JUNIOR」,以「節拍 (Beats)、力量 (Power)、 舞動 (Movement)」為主題,連繫人與音樂,邀請大人與小朋友一同律動身體,感受興奮高亢時的心跳節奏。

​萬聖節活動

捷斯舉辦了不同有趣的活動來慶祝萬聖節。小朋友們穿著趣怪的服飾。歡迎與我們分享趣怪的片段。

​手指滑板比賽

​透過手指滑板比賽,可以知道滑板運動不但可以用腳,甚至可以使用手指!

​皮革工作坊 / 無伴奏合唱演出

​傳媒體驗日

​館內賽

​聚集不同熱愛滑板的會員,到捷斯進行館內賽,共同享受滑板帶來的快樂。

​捷斯 開幕典禮

​捷斯正式開幕儀式

bottom of page